廖一一

《哥哥我爱你啊》

 娱乐!娱乐!娱乐!

 勿上什正主!

 主极地航行

 副苏朱  涵坤

 勿喷!

  

 19岁极×16岁航

 “哥哥,可我爱你啊”

 “乖,阿左等你成年了啊”

 “好的,哥哥”

 “阿左真听话......”

 ......

  

  

  04

  左航出去时眼眶红红的,明显是哭过了,外面看戏的同学都被这一幕震惊了,这是他们第一次见左航哭,纷纷拿起手机拍照

  “拍啥子拍,给老子放下手机,小心我给你们砸了”左航大声吼了一下,看戏的同学见状纷纷放下了手机

  

  “哟,咋的了?张老师说到了你痛处了,伤到了你幼小的心灵”童禹坤一把搂住左航

  “滚吧你,别乱讲,眼睛进沙子了而已”左航又因为心虚红了耳朵

  童禹坤看着口是心非的左航,并没揭穿他,看着左航宠溺的笑了笑,不巧,这一幕正好被张极看见了,那叫一个气啊

  

  “左航再给我来办公室一趟!”

  “嗯?我又犯事啦?”

  “你过来就是了”

  “哦”

  

  “你刚刚跟你同学讲话,我吃醋了”张极一脸委屈,左航显愣了一下,难道张极也喜欢他?张极看左航愣了一下立马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咳...咳,我的意思是怕你早恋了”

  “他只是我一个朋友而已,不会谈的”

  “可他看你的眼神都充满了爱!”

  “哎呀,只是我俩玩的比较好而已,就相当于阴阳怪气一下吧”

  “好吧,离上课还有很久的,你还是在办公室休息会儿吧”

  “行吧!”

  

  好家伙,这一休息直接休息到了放学,张极给他连请了几节课的假,咋跟老师有关系,还有特权呢?

  

  “哎呀,张极哥,下次还是别请假了吧?这样子学习会更差的”

  “没事啊,我帮你补课,而且还是你想补,我随时能帮你补”

  “哎呀,你这不区别对待了吗?”

  “反正别人不知道,要什么紧呢?”

  “也是吼”

  

  “对了,阿左,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问吧”

  “你...为什么要去打架啊?”

  “就是别人欺凌我和我朋友,看不惯了,就去打架了”

  “哦~,那还挺正义的,那现在还欺负你们吗?”

  “哦?你看他们敢吗?”

  

  今天先更这了,明天继续😘

  

  

  

评论(2)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