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一一

《哥哥我爱你啊》

  娱乐!娱乐!娱乐!

  勿上什正主!

  主极地航行

  副苏朱  涵坤

  勿喷!

  

  19岁极×16岁航

  “哥哥,可我爱你啊”

  “乖,阿左,等你成年了啊”

  “好的,哥哥”

  “阿左真听话......”

  ......

  

  

  05

  “看来你现在打架挺厉害嘛”张极调侃道,左航看着他,笑了笑,没说话

  

  第二天

  “昂啊,你今天,有空么?陪我去机场接下男朋友”

  “咦惹,这我得问问张极”

  “OK”

  

  “张极,问你一个事”

  “什么事啊?”

  “我和朋友一起去机场接个人”

  “哦?我和你一起吧,正好我也要去机场接个朋友”

  “好哇,好哇”

  

  到了机场,三个的氛围有些尴尬

  “喂,宝贝,你在哪啊,我没看到你啊”童禹坤很是疑惑

  “童童,回头!”

  

  “余宇涵!”

  “余宇涵?”

  俩人异口同声,只不过语气及一样

  

  “张极你咋认识童童的”余宇涵一把搂住童禹坤

  “我不认识,我是陪左航来的”张极见状也一把搂过左航

  

  “张极!你干什么?”

  “怎么?哥哥搂搂不愿意了”张极不满意的嘟了嘟嘴

  

  余宇涵看不下去了

  “张极,你起码是个老师吧,别带坏人家”

  “余宇涵,你别说我,你不一样?而且在校外我就不是老师,是一位好哥哥”

  “咦惹,真自恋”余宇涵很是嫌弃

  左航也被逗笑了

  

  今天跟到这啦,明日继续😘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